孩子的英語啟濛就在飛式外語

自從我家小孩參加了飛式外語的課程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!他們順利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(PET),這全靠飛式外語的一對一外師教學。

一開始,我還有些擔心會不會教學太單調。但事實證明,他們的外師不僅有教學經驗,還非常會與孩子互動。每節課老師都會針對孩子的學習需求調整教學內容,這樣每個孩子都能有適合自己的學習計劃。

我的小孩在課程中不僅學到了英語,還培養了自信和表達能力。每次上課他都會積極發問,和老師互動,非常開心。飛式外語的老師會讓孩子寫英文日記,這樣不僅能訓練他們的寫作能力,還能提高他們的邏輯思維。

學校裡的英語課大多是團體教學,老師很難顧及到每個孩子的程度和需求。但在飛式外語,一對一的教學模式確實讓我看到了不同。我的孩子從零基礎到現在可以和外師自由對話,這種進步讓我非常滿意。

飛式外語的課程設計也非常靈活,不管是升學、齣國還是旅遊,都能幫助孩子打好語言基礎。而且他們還提供體驗課程,讓孩子可以先試試看,家長也不用一次買很多課程,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很貼心。

在這裡,我們家長和孩子都能無壓力地享受學習的過程。我們不用擔心學費太高,也不用擔心孩子學習效果不好。飛式外語的課程真的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,並且培養了在學校裡學不到的軟實力。

最近我經常和其他家長分享飛式外語的好處,尤其是在家長會或家長群組中,大家對這種個性化教學模式都很感興趣。我們也會在家庭聚會或朋友聚會中聊到孩子的教育,這時候我就會推薦飛式外語,因為它真的讓我看到了孩子的進步。

飛式外語還提供了詳細的課程資訊和報名連結,有興趣的家長可以上他們的網站了解更多。真心推薦給所有想讓孩子在英語學習上取得好成績的家長,這是一個絕對值得信賴的選擇。

飛式外語官方連結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k9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